[黄包]冠军代表我的心

联盟在夏休期就是喜欢搞乱七八糟的小活动。虽然不是强制要求参加,但多参加一些,总归对在粉丝圈里刷战队活跃度有帮助。

这种需要刷活跃度的战队,当然包括了刚拿下第一个冠军的兴欣。这次活动是在广州举行的一场友谊赛顺带座谈会。据说来之前陈果极其民主问队员要不要参加时,包子是最活跃的,挥着个手蹦蹦哒哒:“老大你们去不去啊!我要去我要去!”

陈果就好奇了,随口一问他,啥理由呢?

包子停下来状似思索,摸摸下巴认认真真地答曰:“广州东西多,好吃啊!”

陈果当即擦了一把汗,不过…真有点无力反驳。

飞至广州的第一天是相当于小型全明星一类的日程,晚上自由活动。陈果拉着苏沐橙唐柔去逛街吃东西,方锐一帆不出意料地被拉去当劳力,其他人如莫凡就窝在宾馆里,如罗辑就在教瀚文数学题。

没人注意到包子不见了。

当然没人注意到,除了黄少天。因为包荣兴正站在他宿舍底下。

黄少天趴住窗口看下去,包荣兴不知道哪儿弄来把吉他,低着头东拨拨西弄弄,表情被刘海投下的阴影挡得牢实,看动作似乎在调音。

“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啊,没看出来这个傻小子也会玩音乐。说回来这吉他要是不被包子玩坏也是很幸运了。应该叫张佳乐找个地方供起来拜一拜,说不定幸运值会高一点。”黄少天挠挠后脑上东翘一撮西翘一撮的头发,这么乱想着冲他喊了一声:“楼下那个包—子——!你干什么呢!不许扰民啊!小心我告你!”包荣兴立马抬起头,将过长的刘海拨到一边,颜色较浅的眼瞳不知道是反射了楼道的灯光还是怎么的,像藏了一碎碎的小星星,熠熠生辉。

“狮子座你等一会儿——!我—马上—过来!”他双手拢成喇叭状靠在嘴边,大声地吼回去。震得楼道灯全亮了。

黄少天扭脸。
黄少天想关窗户。
黄少天说他什么都不想说。
但黄少天还是俯身,撑在窗台上看着他。他想知道包荣兴想玩什么花样。

他看到包子拨了两下弦,随即非常熟悉的音乐响起。“我靠不会吧??月亮代表我的心??今儿晚上没月亮啊!什么鬼?!”剑圣大大缩了缩肩,忍不住抚抚自己胳膊。果不其然,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包子仰起脸,傻不拉几地笑着,一口白灿灿的牙晃得人眼睛生疼。大声地、诚心地将歌词唱了出来。
你问我想你有多深
我想你有几分
我的笑也真
我的爱也真
冠军代表我的心。

唱完一小段,包荣兴还非常有感觉地冲黄少天挥了挥手,“Hello那个狮子座!你开心吗!”
黄少天脸上一烫,更大声地吼了回去:“开心你个头啊!扰民懂不懂!”
包子不说话,只是咧嘴笑,让黄少想起冬天的小太阳。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
我爱你有几分。
我的情不移,
你的笑不变,
冠军代表我的心。
狮子座的一个你,
已然打动我的心。
你的一句小承诺,
教我思念到兴欣。

尾音徐徐落下,黄少天捂住了脸。察觉力敏锐的剑圣大大不可否认地,被包荣兴这个傻不拉几的小子苏到了。虽然他不想承认。包荣兴很是开心地举起吉他,问着:“我可以上来了吗!狮子座!”
“上上上上你个头!”黄少天一惊差点没把窗台上的仙人掌丢下去,他指着人脑袋全然不顾形象地喊叫,“我下楼!你别上来!还有!冠军不是你一个人的!”
“知道知道!”包荣兴抓了抓头发,乐呵呵地看着人,“还是我老大的!”

@黄少天V:呵呵。SB滚。

━┅━┅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┅━┅━

这篇文(或者说段子?)是送给我的天天小朋友!亲爱的舟舟!不会艾特哦。
奶黄包好吃,一万年都不会腻!

评论(4)
热度(18)